close
今天趁著中午學生調課之便,進辦公室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並且,使用電話聯繫一些事情,可以稍稍減輕我手機話費破千的壓力。



中午,來了一個訪客,大包小包的走進我的辦公室。

已經三四年沒見的真真。

以前習慣叫她容容的,不過他改了一個名字,原因是,覺得前一個名字念起來好像在強
調她的聽覺問題。

這些年,因為練球的關係,我常常從鄰居同事聽到她的消息,

也算是看著她一路行來了吧….



她帶來了一盒點心,自己研發製作的,喔…真是好吃….又壞了我的減肥計畫。

聊了這四年來的生活重點,聊聊她對未來的想法,鼓勵她,有夢就要往前走啊!



離開準備上課前,她微笑的

告訴我:『老師,謝謝你高中那幾年的陪伴,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給了她一個擁抱。



謝謝妳,可愛的徒兒,

妳這樣的肯定,我很需要。^_^



真兒,

看著妳一路走來,

很為你高興。

繼續勇敢走去吧,

你是個有夢的女孩,

也是個勇敢逐夢的人,

加油!

I'll be on your side, just like now….



淑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