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這學期第一次被放鴿子。

原本星期三都是最忙的,尤其是碰到要開會的那個星期三。

一整個早上開了兩個會議,十一點半會議還沒有結束,想今天沒什麼事,於是離開,可以從容不迫的前進C中。

等著等著,奇怪!人咧?

於是打了通簡訊,提醒一下。

再等了一會還是不見人影….

一定有問題

凱兒沒有這麼晚來過的~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他,他說,老師,我被抓去辦事情了!現在在輔導室

我問了問他的工作,並且一起估計得花費的時間,看樣子,今天是不可能完成。

他也跟我道了歉,其實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只不過臨時發生,也熊熊忘了約會。

於是,趕忙和他約了補課的時間,然後讓他趕快完成交辦工作。

也許,被放鴿子是很讓人不舒服的,不過看在他並不是故意的,還有之前的優良紀錄下,就姑且收拾東西,和老師們打聲招呼,走人也。

基於正向思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我可是有時間好好吃午飯了呢!

PS:孩子們,下回不能來,記得先通知我....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