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是我巡迴這幾年來,很放鬆的一個早上。

原本去C中的感受就是一件相當不錯的事,加上今天去,是知道正哥逸已經有學校了,真的很開心。

談對大學的準備,談對未來的夢想。

我彷彿也想起了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曾經那樣的年少輕狂。

正哥逸的癡狂歲月正要開始,我的,似乎已經到了終點。

但是此刻,我一點也不想有句點,我想要讓這段青春更長更長一些。

我還有夢啊~~

 

謝謝正哥逸,你的卡片,是我做巡迴以來,第一張很正式的卡片。

雖然我遇見你們的次數不多,

但是,知道你明白我的關心,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持。

你的畢業,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一件感傷的事,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就此分別。

勇敢的向前走去吧!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加油,

就像那山,那陽光,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