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聽說小威摔傷了腿。

今天到學校,其實是約阿佑的,但是因為他倆同班,所以一起出現。

下週段考,本週拼命小考。

阿佑一向是認真努力的,聽說這次為了捍衛電玩,一定得拼了!

小威上週因為腳傷,缺了三天課。

現在還帶著柺杖,不過柺杖大部分是當裝飾品。

我一直提醒他還是拄著吧,為了腳傷,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和阿佑談完,順便送小威回家。

(不要跟我說我偏心啦,因為阿佑住林口,校門有交通車~)

小威就住中正橋邊,很近的,重點是,他腳受傷啦~

不忍心他還得一路走到校門口去攔計程車,

雖然他一再推託,但是我的堅持還是贏啦~

我聽見他在車上碎念了一下,說,如果沒坐我的車,

就得走到南昌路口攔車回家。

早說不要客氣的嘛~^_^

真不知道你是在害羞什麼...

我只是想說:是真心希望你的腳趕快好起來的....

也真心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