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巡迴以來,第一次嘗試搭公車,說清楚一點,就是搭公車跑學校。

以前,如果是一天要跑兩所學校的,我絕對不會選擇搭公車。

原因很簡單,第一,怕來不及(因為離開每所學校的時間不太一定)。第二,大包小包的轉捷運再坐公車相當麻煩,噢不,應該是說,會很狼狽。

從來不認為有好運的我,相信大包小包的我,在路上一定會出包。

要不就是弄得渾身亂七八糟,要不,就是東掉西掉~

I don’t wanna be like that~

出門前,我早已準備好,著褲裝,方便走路。

當然,還得精簡我包包裡所有的裝備,包括一支不想帶的傘。

 

裝啊裝啊,還是一大包。

鐵了心不帶電腦。

 

還好,一路順暢,都接的上。

也順利完成任務。

回程的時候,還在捷運民權西路站,停下來逛逛走廊上的小市集,給爸爸和孩子們買了一份小禮物。

在捷運上跟爸爸說的很高興,結果就坐過了站~^_^

一回到家,要不是因為得趕快記下感想,要不然真的很想癱著。

 

好處是,可以重拾我觀察人群的興趣,壞處是,真的怕趕不上時間,而且還多了花錢的機會....

這時候很想講的是:捷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