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遇到小K,他說,連兩週星期六要上課,真是有點不太爽。

我其實也不太開心,但是,我的任務可是要讓大家快樂起來,所以,還是一句「加油」啊~

想一想,這一週是先甘後苦,下一週就是先苦後甘呢~

(本來是想說,補課時間可以看到winnie老師,應該可以彌補一下不爽...)

 

中午遇到阿升,他其實不是我的學生,

上次我去的時候,他說他認識我,可是我卻不認識他~(我怎麼會不認識學生...)

這次,他喊了我一聲:「圓圓老師」...

頓時,我覺得自己變成了黑白~

panda

 

一星期已經快要過一半了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