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午是空堂的,課,從下午開始。

感覺有點不習慣。

自從開始工作,好像很少在中午十二點吃飯。

要不,就是十一點半,要不,就是一點半。

每回人家問我工作時間的時候,我總是說,學校下課放學的時候,就是我的工作時間。

不知道的人,總是丟回問號給我?!哪有老師是放學下課上課的?!!

然後遇到人家問我是教哪一科的?總是讓我陷在要答還是不答的思考裡。

要答,得花很多時間解釋。

不答,不知道會有什麼後續~(說我是很混的老師?!)

你看,夠特別的吧。

凡事,習慣變成為自然。

一旦回歸原來的時候,反而不自然。

我不知道怎麼精準的描述我的感覺,我想你明白的吧?

好啦,我得趕快完成我的午餐,準備下午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