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是挺不錯的季節,

可以吹著涼涼的風,趕來趕去的也不會飆一堆汗,實在還是挺不錯的。

今天仍是去C中,因為這個學校實在太多學生要看,

儘管昨兒個已經去了,為配合學生時間,今天再去一次。

很多伙伴都為我得跑這麼多趟感到...

但是,其實我真的已經習慣了。

習慣最忙的時候是下課時間,

習慣中午、第八節有課~

習慣奔來奔去。

習慣以學生為前提啦~^_^

回來之後,開始進行我的計畫:

有一堆講義要改,要寫。

改到升學網站資料的時候,也順便去逛了一下,更新一下資料。

很開心的更新完畢,才發現,天就快黑了...

我還有兩三份耶!

我已經欠了一份硯硯的生日祝福,這下子~越積越多了~

不行!得奮發圖強!加緊趕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