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那傳說中的拒絕配戴調頻系統的○○。

其實,拒絕配戴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了,

只是,我有些訝異的是,會出現在這麼開放、重視個體自由的學校。

沒有跟老師著墨這個問題,因為已經獲得解決。

只是,感受到那樣的態度,心裡真的不太好受。

 

自行判斷學生是不是需要什麼?決定他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這更讓我心驚。

我們似乎忘了,問問學生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我常常會這樣質疑自己,每當我決定要為學生做些什麼的時候,我是不是真正做了他需要的?

可是如果,學生老師家長們說不需要的時候,是否也表示這件事情真的沒有必要?

我還在想。

如果,你可以告訴我答案,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