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L哥看志願。

認識了他三年,對他得理不饒人的樣子,可以從生氣、受不了、到,
習慣。
而他,也開始出現謙和,體恤,真使人感動。

下了課,閒聊之餘,他說:「老師,你電話中的聲音和今天不一樣耶!」
我回答:「因為要講的事情不一樣呀!語氣也不一樣。」
之後我說:「是不是電話裡的聲音比較好聽?」
正直的他立刻點頭稱是…
然後說:「電話裡的聲音很像年輕的女生…跟人不一樣…」
很有自知之明的我,沒有生氣。
沒想到,
這大哥又補一句:「老師,我沒看過你年輕時的照片,說不定就有像了…」
這…是要安慰我嗎?可是我怎麼好像有被針扎了的感覺呀… ^_^

想當年,青春豈有不美的道理?!

是啊,孩子,歲月是會改變很多東西的,尤其是
容顏。



從我的 iPad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