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剛剛說要寫個教師節感言的,說到做到,還有10分鐘。

 

原本其實快要忘記教師節這名詞的,一切因為昨天到F中去的時候,

意外獲得一份來自該校家長會為學校老師準備的餐盒。

噢!教師節到了呀

想起得趕快幫我家孩子準備卡片,讓他們表達一下自己還有當家長的心意。

因為身為教師,更能體會現在的老師,也是多麼需要體恤和尊敬。

 

於是,自今天中午開始,手機簡訊多了起來,

我也就努力的回覆:「謝謝你,也祝你平安幸福。」

孩子們,謝謝你想起我。

也謝謝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你帶給我的,或者我帶給你的,

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該有個位置。

 

你說,謝謝我陪著你走過這一段,

不管從前,現在,希望未來也是。

 

我說,我很榮幸陪著你走,

不論過去,現在,未來亦如是。

 

就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