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大概是放鴿子大吉日。

早上S中的真兒把巡迴輔導時間二三節對調,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在上課鐘聲響後,

還跑去班上跟老師說明,

把真兒叫了出來….



心裡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舒服,

不過自己還是決定正向看待,

畢竟,他總是要面對自己的不一樣,

有不一樣的被對待。



中午,F校的小姐,上星期四跟我換時間的,

結果自己又忘記了。

還勞煩資源老師奔去找他兩三次….

其中還包括我的簡訊連環call….

但是這小姐沒帶手機….

也沒即時回教室….

我只好默默的離開囉….

還好,這個中午也是為另一個沒有申請巡迴輔導的小均大朋友做服務。

其實,在來之前,我也跟小均媽媽通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呢….

這樣應該也算是服務中,工作中吧….



只是,今天也太湊巧了吧…被放了兩次鴿子…有一隻還找不到….



各位大朋友,別放老師鴿子吧…因為沒時間補啊……

我可是很珍惜我們每一次的相見呢!

希望你們也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