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個好心人。

正在D中校園邊繞來繞去找不到車位時,

突然,看到對面人行道邊,

有一輛車子正在刷雨刷

我開了過去,用唇語問了一下….

這先生點了點頭。

 

我趕忙開到前面迴轉,但是,

妳知道,小路口真的有點困難。

沒想到,就在我迴轉回來的時候,

發現,這位先生仍然在原車位,

等我的車子到了,他才開走。

 

多麼善心的一位好人啊!!!!

謝謝你,你救了我一命∼∼

我就不會遲到囉…..

 

我對著他的車窗說了聲謝!

我猜他沒有聽到,

不過,希望他看到我的揮手致意。

 

要不,就請上天紀念他的善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