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沒人記得的,

在這個老師其實已經快變成服務業的世代。

我以為,老師這個工作,可以說是助人,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到服務業吧~~

每年,我都會在教師節收到一張伶的卡片,

今年,也不例外。

他是我第一年教書的啟智班學生。

每年的這個時候,他都會寄一張卡片給我,從不間斷。

他大概也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吧!

 

當然,也謝謝阿祖、晴兒、鴨子還有妙兒的祝福,

還有阿慈,這個我只「服務」了一年的孩子~

今年,還加上了一個也過教師節的學生麵包...

謝謝大家啊,不管是MSN、簡訊,

老師我可真的有感動到呢!

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會記住阿祖說的,老師要快樂唷!

希望,你們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