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10是 winnie老師的那台老老的asuS送修,

之後,asus宣布得過7至14個工作天才會知道到底是發生了甚麼問題....

基於評估的結果+老師自己的虛榮心,我想我必須跟他說再見了啦!

於是,今天下午,我終於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帶了一台新NB回家!

雖然心愛的白色竟然沒買到,不過,起碼這是家裡老爺少爺都喜歡的黑~

雖然我在紅色和黑色之間遊走了很久,不過最後還是從善如流~

其實黑色應該也很時尚吧!

希望這個新武器,可以讓我的肩膀舒服一些,然後,工作起來更愉快,畢竟,這是我已經想望一年多的NB!

哈哈哈!大笑三聲,感謝James的鼎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