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即將結束,目前正在排課中。

還是提醒大家,這學期排課有點複雜,

也許得花上一些時間。

如果你有急迫需要的,請先告訴我,我就先過去看你囉~

給高一大朋友:

我猜測大部分的高一,大概還不知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來了,表示,呵呵,我們及早建立了好關係。

有空記得來這裡逛逛唷~

也祝福你 高中生活快樂!

高二大朋友: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新班級新同學,

這些同學,都是要陪伴你走完高中生活的伙伴兼未來戰友,

希望,你和大家相處融洽。

高三大朋友:

高三的生活想必和兩年不同,

加油喔!有很多人(包括我),都會一起陪你走過!

go! go! go!

祝福你,金榜題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