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學校自強活動

今年的自強活動,是貴子坑+晶華酒店一日遊。

我很喜歡貴子坑的靜謐,也許,帶本書,帶張吊床,或閱讀,或小睡片刻,都是幸福的。

貴子坑的天空

因為是星期一補假,邀請了爸爸媽媽,也帶樂樂同遊。

藉這個機會,謝謝爸媽每週一~二次的照顧樂樂,帶樂樂出門,讓平時照顧他的爺,可以休假一天。

這天的天氣很好,一陣陣的風,有暖意但不毒人的陽光,實在舒服的很。

DSC04796.JPG 

沿著不知道最後會是哪裡的路走,到盡頭了,就停下來看風景。

 DSC04807.JPG

 

 

回到原來的地方,大夥坐下來休息,享用一早宋老師的愛心宅急便,

Donuts 吃起來,多了一份甜甜不膩的新意。

 

離開貴子坑,大家往晶華酒店方向前進,下山的時候,開車經過爸爸朋友家,

爸說,去探訪老朋友吧,打個招呼,也是挺好的!這似乎是我第一次,開車和爸爸去探訪朋友….我想,這件事情對爸爸很重要,我也很開心這麼做。

 

在開始貴婦下午茶之前,我們繞了酒店一圈,逛逛中山北路,走進台北光點,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又文明了起來,身在文化圈子裡,看看最近演的電影,呵呵,好久沒有沾染文化氣息了呢….

 

14:30,開始我們的下午茶。

一群人蜂擁,讓我對這個「高貴」下午茶有了新的解讀。

還好,閒情逸致沒被打敗太多。

 

排隊領食物,等待佔去了不少時間。

不過,久違的貴婦下午茶倒是令我感到輕鬆愉快的,望著一大片落地窗,很難相信就這一會兒太陽西下。

 

DSC04822.JPG  

感覺正覺得OK的時候,服務小姐和宋老師過來,

小姐指著樂說:「這個小朋友有超過100公分吧,要半價收費。」

我非常肯定的回答:『小姐,他沒有100公分!』

宋老師接著:『是啊,他才三歲多耶!』

結果小姐的回答更讓我傻眼:「喔,這樣啊,那這次先不收您的費用,下次用餐的時候,就要計算他的費用囉~」

@&^#(*)~

她的意思是:下次我們來的時候,樂樂就一定會超過100cm了,當然半價囉~

還是:我不相信你們的說法,好吧,這次就不算,下次一定得算啦!

我寧願相信前者,因為,的確,我們下次來的時候,可能會很久以後了,也可能,永遠都不再來啦!

不被相信和尊重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