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MOS打報告、收信、準備教材,成為我近年來常常做的事情。

今天下午,一樣的MOS,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

可以讓陽光稍微曬一下我這個嚴重潮濕幾近發霉的人,

希望曬後更有活力。

 

陽光灑進來的樣子,我看見了。

就是這樣。

 

對面坐著三個頭髮白中透亮的奶奶,

他們悠閒的聊著天,看來,這個下午茶不是第一次。

聽他們說,朋友還沒有退休,比比看誰要當曾祖母了?!

高齡化社會的對話。

 

也許,十幾二十年後,這個對話換我。

誰,要一起下午茶的?!

登記資格:好朋友。

登記條件:走的動。

現在開始接受預約報名,敬請提早登記,以免一桌坐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