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阿強,分享前幾天比賽的心情.

10月獲得北區初賽第一名,一個半月後,在全國比賽,空手而歸.

他看見我,說:老師,你知道我沒有得獎吧....

眼神中看的出一點失落.

我說,是啊,我知道.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表現的很好...

也許,這樣的比賽成績,在他的高中生涯中,是可以肯定自己的機會....

這個學校的強手太多了,隨便找個人,就是高手.

但是,我真的想說,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大男孩!

我可以預見,未來,某個閃耀的舞台上,一定有你的身影!!

加油!

到時候可別忘了老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