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C中看現哥,

原本以為約好第二節,沒想到我們的溝通有問題,

他以為是中午……..

可愛的組長就給了我一個休息的地方,開始辦公。

原來,也可以做很多事呢!



中午阿現來了,談了好多,談未來唸書的規劃,

談他的擔心,和沒把握得地方,談為了唸書要放棄最愛的社團…..

突然覺得這小孩長大了,會為自己著想,盤算。



孩子,有理想就要去衝,

鼓勵你,是老師可以為你做的。

我常想,如果當初,老師我也有這樣一個人鼓勵我,給我力量,

也許,我就會更有勇氣跨出去∼∼



祝福你喔,加油!

我已經送走了兩個學生出國,

也許,你會是第三個…

It’s ok.

重點是,看著你們展翅高飛,真的很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