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中的期末感恩餐會。

我依照往例,只要沒有他校行程,我一定參加。

這是一個看到家長的好機會。

也是難得的看見他們上台領獎,表演自己才藝的好機會。

 

我收到了來自阿佑的小熊,還有高三家長贈送的禮物。

心裡很溫暖,因為被當作自家人看。

也和家長做了一些溝通,我覺得其實很好。

所以就算我其實吃不太下,也一直說著話,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也謝謝阿祖爸爸,看見我的疲累,一直提醒我,

要注意身體,不能累倒,

晚上要泡腳,然後當場我就被整理了一下。

謝謝各位爸爸媽媽們,

真的。

也謝謝C中的老師與小孩,讓我有被肯定到的感覺。

難怪,我一直有捨不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