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教育局的觀點,應該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不過,就身為老師的觀點,關心學生,應該絕對是我的工作。

我決定,去那麼一趟。

 

astroboy已經畢業兩年多了吧,我想。

在這家飯店工作,也超過一年,這是我第一次蕾到他的辦公室去。

一個大概十幾坪的點心房,他正在做法式布蕾。

 

一間偌大的工作室,包括了冷凍庫,一打開,沒先看到成品,只覺一陣冰冷我抬頭看門上的數字:零下九度耶

 

我看著他小小的辦公室裡,一面牆張貼了每天的訂單,另一面,則有一些memo,從採買材料到製成成品準備上桌,他負責。

一個21歲的孩子,可以做到這樣….

 

心生佩服。

 

後來我在想,當我21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

 

謝謝你,astroboy,讓我再次品嚐到你的作品。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真的以你為榮。

不管你將來在哪裡任職,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很棒的點心師傅。

N年以後,會是個很棒的午茶店老闆。

(那時我要去做收銀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