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期末了。

今天,在雨中奔跑。

期末可是是新年的感覺,有點不太搭嘎。

不過,倒是個檢討過去策劃將來的好時機。

記得阿哲問我:老師,你有沒有什麼新希望?

我想了一陣子,只有想到:希望我家爸爸工作順利,孩子們健康~

那我呢?

好像少了一些豪氣,少了一些決心和毅力吧~

這些年,為別人的幸福努力。

自己的幸福呢?winnie這個人的幸福~

也許,我得為自己做些什麼?把書架上的書看完?學會什麼?

是不是,沒有學東西就是不長進?

是不是,沒有新希望就是不及格?

期盼,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