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們~

從9/25開始,我就要開始造訪你還有你的學校了~

我已經把各位的造訪日期交給特教組老師,

如果這兩天你還沒有收到老師的通知,且你又很想知道老師我到底何時要去找你,

請你自行找負責老師詢問,然後記下自己的時間,

基於節能減碳原則,如果臨時有考試或什麼事情不能夠來,或是要晚點到的,也請盡快(最好是兩天前)用任何方式告訴我,

ex:簡訊、電話、請老師轉告、email、MSN....

要不我可是會白跑一趟的呢!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誠摯的希望,和大家都能夠有愉快的約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