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也就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學校日。

雖然在學校我們沒有什麼主要任務,但是,巡迴輔導老師還是全回到辦公室上班。

再加上,下午也有一場原本是上週應該開的FM使用說明會,所以,全員到齊。

因為是星期六,硯硯不用上課,只好跟著媽咪一起上班。

還好他比較大了,可以在辦公室自己玩,媽咪才可以專心做事情。

一早上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日程草稿,預計星期一寄給各校老師。

然後又跟kelly討論了資料的收藏模式,很高興的是,

大家都有共識,也顧不得太仔細的部分,索性四部別都完成了統一的局面。

(這個時候就覺得溝通是有效率的呢!)

( by winnie)

下午,我負責的是簽到的工作,硯硯負責發送資料。

其他伙伴也各就各位,完成工作。

地下室也許是空氣不通,我有點頭痛。

不過看到了幾個學生,還有家長老師們,我心情就愉快起來。

只不過,晴的老師一直沒出現,讓我捏了很多把冷汗。

之後猜想應該是忘了,所以趕緊找了雯,討論補救的方法。

只是不想要讓爸爸和晴白跑一趟。還好,順利解決。

硯硯的參與度相當高,還記得幫我和其他伙伴準備茶水,這點可是頗令人讚賞的呢!

活動順利完成,等到回家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

當然,我們的覺都相當甜,因為真的累壞了~

  (photo by or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