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喔,真的想謝謝颱風耶~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話說~

星期五是winnie約好牙醫的時間,
這個時間,並不是我故意挑的,
本來該是9/5下午去的。
為什麼挑星期五下午?
一、因為星期六只有早上看,而且,我得拎了兩個孩子,不行。
二、我是要拔智齒的,聽說拔智齒就像小手術,星期五拔,六日可以休息。
三、診所的護士就這麼約的。

結果,8月底開處室會議的時候,
發現9/5是要開期初會議的。
我一看衝突了,趕緊馬上打電話改期,
於是就定了9/12~
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天,
又收到email通知,會議改期9/12.....{#emotions_dlg.emotion_045}
頓時晴天霹靂的我,只好又趕快打電話,
可是這回是改不成了,
好吧,那就對各位抱歉了,我必須請假,缺席。

但是,9/13下午有調頻說明,因為我不是主角,又是缺席。
心裡覺得很可惜,因為那是見家長一面的難得機會。
後來發現不只這件事可惜,
9/12晚上○中學校日,還有iep要參加......{#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只好希望9/12也許醫生會先瞧瞧我的狀況,
然後~決定下次再拔。

不過事情並不如我想的這樣。
9/12下午兩點,我真的拔了那顆水平智齒。
麻醉退了,臉也開始有點腫,
然後,開始痛。
下午四點半左右,我告訴正妹老師,不能去參加了。
也告訴中心,星期六是沒法子去了,
(因為這兩三天還得冰敷熱敷~)

後來,我也發現,
因為颱風的關係,學校日也取消了,
星期六也不用上班上課,所以活動也取消了。

有種天助我也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不過,我真的也希望這個颱風快點過去,
不要再搗亂了!

因為我星期一要去入班宣導,
也還要開iep,
晚上還要帶硯硯去體驗音樂課呢!



ps:拔智齒記放在施情畫意我們家,歡迎閱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